会飞翔的粥

理性的HIT工科男,却挣扎着想说自己是文艺青年。
安静的午后 - Pianoboy

九月匆匆而过~这不是好的节奏

角落——聆听一种声音:

一、时光从来只是不停地往前走


我还来不及停下脚步,看一看这年美好的初秋景色,九月就这样悄悄地过去了

错过了晨曦牵牛花的绽放,错过了每日夕阳西下的绚烂光芒,错过了温暖时光的轻柔抚摸

我只是不停的在为生活而忙碌奔走,来不及停下脚步,好好歇息,又往下一个方向走去

只怪时光走得太快太快,让我措手不及


九月该是最温柔的时光,送走了炎炎夏日,迎来了轻缓舒适的秋风

不温不火,不急不躁,总是有那么好的脾气

让我禁不住欢喜,想要轻轻的拥抱


二、年华里失却一种心情


年华里我们失却的是一种心情,对生活,对人生,对其他,都往往失了最初的味道

就像脱轨的火车,不知道要开往哪里

为生活忙碌奔波,为学习工作辛苦奋斗,都在追求着自己想要的目标

一年一年过去,总有那么一天

要我面对这一切,找工作,忙学习

只能当个勤恳的老黄牛,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往前走

不敢太过自信,不敢太过草率,不敢肆无忌惮

曾经年少轻狂,总会渐渐长大

曾经无知纯真,总会渐渐成熟

曾经迷茫荒诞,总会渐渐沉稳

被年华磨砺,被岁月磨平了锋芒凌厉的棱角


自知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不敢太有自信

没有很好的资本,只有靠后天的努力

一份辛苦一份耕耘,总会有收获

妈妈对我说,做人不要太贪心,一步一步走,踏踏实实,总会有回报的

于我好好铭记于心,刻苦踏实就好


他们的热闹,我的安静,总能形成鲜明的对比

觉得一群人的狂欢,是一种无极的寂寞

不如静待角落,安安静静给予自己一方天空思考

太过吵闹,不适合我,只想不被太过打扰


三、岁月温柔待我可好


八月熬过炎热,九月回家温馨度过,十月正在行走

充实的暑假,最让我满意

九月静静地呆在家里,陪伴父母,带带小侄女,感觉日子是那么的幸福

只想在有限的空闲时光里为父母亲人做点事,哪怕是静静地陪伴,也是美好的

看见父母身影,总是透露着辛酸,泪盈满眶

只希望他们可以老得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我快点成长

只希望他们能够身体健康,顺心如意,我和弟弟能够不让他们操更多的心

岁月许我这个愿望可好呢?


 面临毕业,写论文,找工作,无疑会很有压力

生命里该学会承受的都应该迎难而上,面对是最好的选择

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不公平总是会遇到

抱怨、愤怒、无可改变的,那是无奈

除了接受还是接受,我要你该有这份勇气去承受

不要太过愤怒,太过任性,你已经过了那个年龄

告诉自己,该坚强面对这所有的一切与一切

只好在岁月里渴求一点安慰,静静地享受美好的时光

把一切困难挫折当成是成长中的历练,岁月的打磨

那样的你,总会有你该有的模样


只愿岁月温柔待我,我会好好用心待时光

做好我该做的事,用心生活

不辜负一分一秒

评论

热度(62)